试个水……

想写瞳耀身份设定下的瀚冰……但是题材又是bdsm的……
Emmmm ……

目前名字还是用的瞳耀,但是觉得瞳耀的性格实在不太适合
总之就是
酷炫警察温柔s
傲娇博士变扭m

有人想看嘛,想看我就写……先码了一个小段子,考虑写成长篇

总之bdsm,该预警的你们都懂_(:з」∠)_口,车什么都是基础……
当然,血腥脏的什么肯定是没有的,不过穿刺可能会有,比如ruhuan什么的




以上能接受,再看段子……









戴着白色面具的人轻笑一声,俯下身子凑到展耀耳边说,“怎么不看了?来了还放不开,第一次来这种地方?”

明明是轻声的低语,却仿佛响雷一样在耳边炸开,展耀一个哆嗦,即使在如此昏暗的环境下耳朵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落在来人眼中,竟是说不出的色情。

低低的笑声传入自己的鼓膜,展耀略带羞愤的侧头怒视身边的不速之客。

“那你知不知道,无主的奴,”白羽瞳伸手拨动了两下展耀项圈上的铃铛,顺势抚摸上了他的锁骨“s级的主,看中了是可以直接带走的。”

展耀盯着那只在自己胸前攒动的手,看着他绕到自己脖子后方,熟练的解开了俱乐部发的项圈,一脸嫌弃的丢到了一边。

白羽瞳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精致的白色项圈,看着下意识退了几步的展耀一扬眉,用毋庸置疑的语气说道:“过来。”

展耀紧紧的握着拳头,指甲掐入手心留下深深的痕迹,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他明明只是来实地考察好完成自己的课题研究的。他张了张口,一切想说的话却在撞进白羽瞳目光时消了音。

大约是不耐烦了,白羽瞳没有再等展耀自己走过来,自己大步走了上去一把拉过他,边给他带上自己的项圈边问:“你是想在就在俱乐部,还是去我家。”

你家。伴随着清脆的锁扣声展耀用微不可闻的声音说到。



标签

授权

评论(25)

热度(66)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