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黄喻】没有再见

【2】saber


“吾名夜雨声烦,试问,你是我的Master吗?” 

巨大的失望涌上,紧紧地包裹着喻文州的心脏。

 不是叶秋...... 


“喂喂喂,我说你这是什么表情,我黄少天堂堂荣耀大陆第一剑圣,受千万人追捧的Saber,给你一个小小的Caster当Servant,你竟然还敢失望????” 黄发的青年捡起召唤出自己的圣遗物,一屁股坐在一旁的桌上饶有兴趣的打量着面前的银发精灵。


 喻文州迅速的收拾脸上的表情,重新挂上的得体的微笑:“能召唤出Saber自是在下的荣幸,只是与我所期待的那位略微有些差距,到也算不上失望。”他不留痕迹的扫了扫对面的青年,最终将目光停留在青年握住的剑柄上,在那里雕刻着一片小小的枫叶。

 顺着喻文州的目光,黄少天才注意到手中剑上的枫叶“哦,吸血光剑?”黄少天随手挽了个剑花,表情似笑非笑,“大多数人只知此剑是我成名之时所用的剑,不过看你刚才的表情,看来是把它当做叶秋的剑了,那你可得失望了,这确实是叶秋锻造出来的剑,不过这是他给我的成年礼。” 


喻文州倒也挂不住装出来的微笑了,垂在身边的手不自觉地攥紧,“那么请问Saber你与他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

黄少天左手向后一支,右手摸摸了自己的下巴,脸上灿烂一笑,嘴上说出的话却那么的不近人情:“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黄少天灵活的跳下桌子,好哥俩的搭着喻文州的肩“嘛,不如Master你先带我参观参观我们的驻地,互相了解一下吃点东西什么的,大家熟了才好聊聊其他话题。” 


坏心眼的Saber靠喻文州身上,开始幻想自家这个一看就黑肚皮的Master和叶秋见面时候的场景。

哦不,现在好像得叫叶修了。


 暗夜君主,索克萨尔,黄少天想着,这届圣杯战争真的是越来越好玩了。 





——————
黄少和老叶是真的兄弟情!真的那种,不是镇魂兄弟情!!!!

这章我都没让老王出现打叶王tag真的好吗

发现自己掉粉了,赶紧来更新……

授权

评论(2)

热度(17)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