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掉落

考前娱乐一下,明天再更新
说实话!你们告诉我!你们不看【没有再见】!是不是因为名字不好听!

小段子包括 瓶邪 叶王 黑遍全联盟

【瓶邪】
向来乖张的吴小佛爷,听了对方的话难得愣了愣,然后笑的张狂的像个刚结束恶作剧的孩子,他支起下巴,笑吟吟的望着对面冷清的男人,“帅哥,我发情期,帮个忙?”


【叶王】
叶修讲脑袋埋在王杰希的颈窝里,传出的声音闷闷的:“老王啊,还跟我说分手吗?”
这货还委屈上了?
王杰希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侧着头用嘴唇碰碰叶修的额角,
“不说了不说了”他往下滑了滑嘟嘟囔囔的在叶修耳边说道,“这句话跟我没有缘分。”


【黑边全联盟】
-长发公主:你有魔法长发吗?
-喻文州:越来越高的发际线算吗?

-艾莎:你有魔法的双手吗?
-韩文清:烈焰红拳算吗?

-辛迪瑞拉:小动物会跟你说话吗?
-王杰希:队里的小朋友会跟我说话算吗?

-白雪公主:曾被人下毒吗?
-叶修:被曾经的公会追杀算吗?

-睡美人:被诅咒过?
-叶修:来自王杰希大小眼的诅咒?

-贝儿:被绑架或者奴役过吗?
-叶修:给各大公会打工算吗?

-众公主:是不是每个人都觉得你的难题都是靠男人解决的?
-周泽楷(看向江波涛):额。。。是?
-众:他就是公主!

周泽楷:叶修式蒙蔽???难道不是叶修才是吗!

授权

评论

热度(44)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