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落跑新娘 中

前文戳主页


5.

说出来可能不信,我最早认识的其实是季肖冰,我指的是认识真人,而不是通过电视屏幕认识。

 

我的导师是他导师的老公,虽然我俩不同系,但是勉强算得上师兄妹关系。

By the way,我导师是我舅舅,他导师是他小姨。

emmmmmm,关系好像有点绕。

 

当时我本科毕业要自己写一个微电影并拍出来,从小看胡歌王凯林更新等众帅哥电视剧长大的我着实看不上班里那群男生。眼看着就要到死线了,可我就算把自己算上还差两主角。

 

舅舅看不下去,跟我说舅妈有个小侄子长得挺好也是圈里人,他回头跟舅妈说说如果有时间就让人来救个急。

好呀好呀,我欣然点头。

 

然后见到人。

虽然戴着口罩,但是这人有些眼熟啊?

等等?卧槽???是季肖冰啊啊啊!!!

 

 

“......肖冰啊这就是我跟你说的我的小侄女,我们学校编导专业的,能算你师妹了,还算有点小天赋,麻烦你带带她啦。”舅舅向季肖冰介绍完我,回头看我一脸蠢萌样,恨铁不成钢的一巴掌拍向我脑袋,“发什么呆呢,打招呼啊。”

 

啊?打招呼?打什么招呼?被能近距离接触男神的巨大惊喜砸懵的我,呆呆愣愣的伸出手:“哦哦哦哦,大爷好!”

“噗。”季肖冰在我舅舅大呼小叫我没礼貌的背景音下轻轻一笑,拉下口罩眉眼一弯笑着握住我的手,“你好呀,小表妹。”

 

妈妈,这个人,他撩我。

 

 

6.

季肖冰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敬业的人。

谦和,温柔,体贴。

几天下来,我真的恨不得用上所有最美好的词来形容他。

 

他没有因为我们这只是一个毕业作品就随意糊弄,也没有因为我们的不专业嘲笑我们,总是未语先带三分笑,如沐春风。

哦对,他还夸我剧本写得好。

嘿嘿嘿。

 

美色当头啊美色当头。

 

我们这只是一个微电影,再加上有专业人士的支持,仅仅两天就讲大部分剧情拍完了,到了第三天就只需要再补一点镜头就好。所以在第二天的拍摄快结束的时候,季肖冰面色为难的跟我说他明天可能来的会比较迟还可能带一个人过来,我毫不在意的答应了。

人家愿意来帮忙就已经很好,别说是来迟点,不来了我都没啥意见。

 

所以第三天我一直悠哉悠哉的指挥着最后的细节,直到我看到了姗姗来迟的季大爷,以及他后面跟着的小尾巴。

等等?!跟着的那个该不会是高瀚宇吧!!

 

妈妈,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虽然距SCI第二季都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尽管第三季还遥遥无期,hb女孩仍然凭着各大媒体和蒸煮指缝里漏出来的糖在坑底嗷嗷待哺的躺着。

 

而我,高瀚宇的肉体饭,季肖冰颜粉!无数次再偷猫的边缘徘徊着的冰糖心。

在经历了高瀚宇来探班的一天之后,彻底打消了偷猫的念头。

 

什么动手动脚,什么目不转睛都是小儿科。

高瀚宇见我第一面说的第一句话是:“你好呀,小表妹。”

 

是不是特别耳熟?

巧合说他不背这个锅。

 

叫谁表妹呢,跟谁套近乎呢你!

 

哪怕冒着被季肖冰打死的风险,我也必须要说!

瀚冰 is rio!

 

 

额,至少高瀚宇单方面一定是真的。

标签

授权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