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夫夫性向100问 52-75问

1-25

26-50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饼:受。

糕:攻。

 

林:这...是我见过最坦诚的受方。

饼:(坦然)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不是吗?

林:也是。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饼:自然而然吧,我体力确实没他好,而且自下而上的欣赏他的身材确实很养眼。

 

林:肉体饭锁死了。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饼:挺好的。

林:糕总?还在线吗?您这几个问题有些沉默啊。

 

饼:他害羞了(笑)。

糕:(恼羞)不是!

饼:(安抚性的撸了把狗头)其实我们就这个问题讨论过,第一次的时候我们两个都没有准备,导致第二天状况有点惨烈,他后面就想让我在上面来着,是我拒绝了。

糕:本来吗!攻受就是一个体位问题,又不是谁在下面谁就输了,又不是打仗,还非得分出个上下?

 

林:哥?关于攻受最在意的不是你吗???是谁说的!不能坐下来,坐下就逆cp了?

糕:哼!我可以调侃,你们不许。

 

林:这眼熟的理不直气也壮。

 

54 初次H的地点?

糕:拍fk时候的那家酒店,我忘了叫啥名了。

饼:北京长安街w酒店


55 当时的感觉?

糕:(回忆起什么开始傻笑)刺激!这么主动的大爷难得一见!

饼:(眼神躲闪)不记得了。

 

林:恩?季老师不要躲避问题!请正面回答!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糕:(异常兴奋)一开始他应该是害羞所以脸有点好他整个人都红了!眼神涣散目光迷离,又欲又纯!

饼:很,性感。

林:这诡异的停顿。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糕:我当时说的是大爷你好吗?大爷的话是......

饼:......(偷偷踹了一脚糕)

饼:(一本正经)我没有说话。

糕:(强忍着痛)没有!他当时说的是“我日你妈,高瀚宇你特么是拿我练腰呢!”

 

林:季老师啊人设啊!崩了崩了!

林:真的是,季肖冰的嘴,骗人的鬼。

 


58 每星期H的次数?

糕:这个没法固定,我们两个都不一定能一起休息。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糕:一周两三次就行了,我怕他累着。

饼:顺其自然吧,感觉到了他想要的话,我一般是不会拒绝。

 

林:成年人的爱情,我懂,我就是心累。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糕:哇!你怎么那么污!

林:???什么鬼!这个问卷又不是我写的!

糕:啧啧啧,现在的粉丝哦。

林:高老师说好的宠粉呢?请你回答问题!

 

饼:一开始就是很普通的,后来,超话给了我们不少启发。

饼:比如那个很火的图,就挺不错的。

林:(呆滞)所以真的无法逃脱?

饼:这就是另一个秘密了。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饼:这个我真的不知道。

糕:我的话应该是腰吧。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饼:小腹。

糕:耳朵!喉结!【哔——】!

 

林:高老师刚才进行了什么危险发言?都被和谐了?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饼:可口。

糕:色欲。

 

林:一句话!不是一个词!

糕:没事我相信粉丝们的想象能力,你们自己扩句的。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饼:挺好的,一种身心愉悦的交流。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糕:我们两个家里。

林:好了高老师,这已经是你第二次强调你们家,知道你们同居了,下一个!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糕:SCI的试衣间!

饼:...家里就好,最多可以在工作室。

 

林:恩?工作室?

林:两位老师你们工作室还缺人吗!

饼/糕:不缺,谢谢。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饼:前后都有,他有洁癖。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饼:如果第二天有工作,我会跟他约定不可以在衣物遮不到的地方留痕迹。

糕:如果弄疼他了,一定要告诉我。

 

林:嘤...这是什么男友力。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糕/饼:有。

糕:毕竟是快30的人了,说没有你也不信啊。

 

林:双方都不介意?

饼:介意,所以下一题吧。

林:(瑟瑟发抖)好...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糕:反对,必须反对。

饼:那要看是谁的肉体了。

 

林/糕:???

糕:大爷你还有别的肉体?

饼:开玩笑啦,反对的反对的。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糕:揍死他!

糕:不过我还是很相信大爷工作室的能力,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饼:虽然觉得没什么人能对他做这种事,不过应该会报警吧。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饼/糕:不会。

饼:与喜欢的人做这种事,没必要害羞。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饼:我没有这样的朋友。

糕:我也没有!

饼:冯杰?

林/糕:......

 

林:放过三哥吧,他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糕:我觉得我还好。

饼:及格分吧。

75 那麽对方呢 

饼:他挺好的,毕竟(停顿)年轻气盛是吧。

糕:这我就要说了!你们千万不要被大爷老干部外边给骗了!他其实很会玩的,至少绝对比我会玩!

 

林:为什么大爷这几次问题就没有拦着奶糕了???

饼:后50问不就是,大尺度吗?他爱说就说吧。

 

林:言下之意就是,说出来给你们也只能听听,反正这个绝世奶A是我的?

饼:(意会的笑了笑)


授权

评论(20)

热度(85)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