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夫夫性向100问 26-50问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糕:噗

糕:祝他,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饼:(耳朵红了)祝他,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两人对视,一起爆笑】

糕:(抓住饼的手按在自己胸肌上)来来来大爷,来摸一下,感受一下我有多健康。

 

林:嘤...我昏古去了。

林:糕总!你还不放手!采访还做不做了!再往下就要摸到那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饼/糕:我/他

饼:并没有直接的告白,但是算起来是我先说的。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饼:这个问题我没想过,毕竟喜欢这种东西很难用一个量来定义。

糕:不喜欢,就不会在一起了。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糕:废话,当然爱,此生不换的那种。

饼:爱,会爱到他不爱我了为止。

糕:(凑过去亲了口)那可能到我们入土为安了都不会有那么一天的。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饼:撒娇吧。

糕:大爷不用说什么,看我一眼我都会没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糕:(摇头晃脑)变心是不存在的,有我这身肌肉在,大爷就不会变心的。

林:万一你把肌肉胖没了怎么办?

糕:那……那也不会的!

饼:(安抚的拍了拍糕的背)不会变心哒。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饼:这题过,前提不成立。再说他又该不吃饭了。

 

林:为什么我冒了一身冷汗……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糕:有条件回去找他,没有的话就会等他来,反正他总会来的。

饼:给他或者他的助理打电话,看看是不是临时有事,不过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饼:(咳嗽)举铁的时候。

糕:不敢说……

 

林:虽然通过糕总的表情我似乎看出了什么,但是我还是要说!糕总不要怂啊!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糕:每时每刻!再说了,心脏都不跳了,这人还活着吗。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糕:做什么做,怪直接的……

饼:(打断)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都挺幸福的。

 

林:大爷不要害羞嘛,让奶糕把话讲完嘛。

 

 

39 曾经吵架么?

糕:过日子嘛,在所难免。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饼:不记得了,就是很小的事情。

糕:最近一次,好像是因为我吵到他看剧本了,他嫌我烦(委屈巴巴)。

饼:好啦,我不会嫌你烦的。

 

林:我的墨镜呢?


  

41 之后如何和好?

糕:本来就没多大事,他亲我一口就行了,一口不行,就两口。

饼:(红晕蔓延到脖子)差不多就是他说的那样,如果是我生气,他会卖萌,拿那种惨兮兮的眼神看到你没话说。

饼:不过,不管谁的错,事后他都会道歉让我有点不好意思。

饼:(笑)感觉自己被他宠坏了。

糕:(害羞的往饼身后躲嘴里嘟囔一句)

【放大音量!!!!!!】

糕:明明是你更宠我。

 

林:哥!看着你的腹肌!再说一遍!这么大人了!怂什么!大声点来说!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饼:不信转世,这辈子能遇到就已经是缘分了,把握现在更重要。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饼:无时无刻。

糕:笑着听我说话的。

 

林:糕总,你这要求挺低啊。

糕:我这叫知足长乐(得意洋洋)。

林:我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好得意的好吗……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饼:将他纳入我的生活。

糕:资源共享。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糕:有有有!他为了看剧本赶我出去的时候!哪怕我什么都没做!他还会说我的呼吸打扰到他的思绪了!

饼:他只会让我觉得随时随地都在爱我(小声)还有发情。

 

林:就像泰迪?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饼:向日葵吧,每天都在追逐的太阳追逐着梦想,有时候却忘了他自己也是太阳。

糕:玫瑰,美艳却也带着刺。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饼:额......年龄?

糕:(打了一下饼的肩膀)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糕:他的过于优秀,但是现在不会了。

饼:那次他的唯粉说我拖他后腿的时候。

糕:我都教育过了!下次不会了!

 

林:想起那日被鼠头支配的恐惧……这扑面而来的霸道总裁风。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饼:没公开,但是身边的工作人员,圈内好友都知道。

糕:超话里的粉丝都应该也知道。

糕:不是我说啊,cp粉们,真的不太行。

 

林:行吧,您厉害,带头磕cp。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饼:比起永远和虚无缥缈的未来,我更想把握现在。而且我相信他不会离开我的。

糕:大爷答应我了,他不会离开我的,我信他。

标签

授权

评论(4)

热度(93)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