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里没来得及写的脑洞

【瞳耀】血腥爱情故事  

梦境【恐怖小说】和现实【情爱小说】

            他在等我,我必须回家。                        

 

【瀚冰】一千零一夜 

第一季到第二季,两人分离一千零一天,而在第一千零一个晚上第二季的剧组里,他们终于见了面。

 

 "我渴望见你一面,但我不会要求见你一面,这并不是我骄傲,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只是只有你也想见我了,我们的见面才会有意义。” –––西蒙·波娃《越洋情书》 

 

【瞳耀】舌尖上的猫

深夜食堂老板白羽瞳x食客展耀


KMHM的姊妹篇24小时

就是展耀七重人格的圣诞写


到我明早起床,哪篇选的人最多,我就先写哪个

标签

授权

评论(15)

热度(19)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