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9生贺第13弹 季老师生日快乐呀

 祝去年五岁,今年四岁,明年三岁的季老师生!日!快!乐!呀!

说来也觉得不可思议,我是一个从来剧对剧演员对演员的人,这是第一次的这么喜欢一个人,或许应该说是两个人。

可能是一种冥冥之中的巧合吧,暑假SCI上映的时候正是我最艰难的时候,那段时间课业繁重恰巧和同学的关系也有些僵硬,再加上吸血的中介,整个人的情绪都处于崩溃的边缘,身处异国的我最多也就和国内的朋友和家人打打电话,说来也不好意思,那个时候真的是打着电话就会哭。

然后就是这个时候,遇见了你遇见了高老师遇见了我们小糊剧(现在不糊啦!都有四亿播放量啦!),那段时间里你们是我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经常就是学习学到11点然后睡上三四个小时,起床看一个小时的剧然后再去接着学习(好的我知道这样作息不科学)。

为什么说是巧合呢,真的是因为那次难得的悠闲,正好是您在优酷翻牌,我就去围观了一下。然后就觉得您实在太太太太可爱了,那个“哦乖乖哦不难过安慰一下”简直太戳我心了!就觉得这个演员和别人不一样!
然后我就特别真香的把微博下载回来了。

就那么的一发不可收拾了。
第一次下海写文,第一次下场护自己哥哥,第一次打榜贡献销售量,可以说是承包了我所有追星的第一次。

成为死忠粉的话,还是因为您的喜马拉雅直播,当时我满脑子都是:
我第一次真情实感的追星,有没有其他小姐姐能告诉我,我家哥哥这样的,是娱乐圈的常态吗!
遗憾没能在最初就认识您,但是现在也不晚,没有参与您的过去的我,会努力为您的未来添砖加瓦。

还是要感激您,因为您我找到了我的梦想,我还有一年半从这里毕业,一直懵懵懂懂的我通过您找到我未来的路,我要去学编剧,然后期待着某一天能有幸请您演我的剧本。
希望我能写出让您走上国际舞台的剧本,虽然现在可能是那么的不切实际。
但是,就像您说的,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就实现了呢,对吧?


明明如月,温润如玉的季老师,请大胆往前走。即使您爬上了万丈高楼,也请不要怕。我们粉丝不会让人将您推下去的,即便真的有什么,我们也能为您造出更高的大楼。
你永远是你,我最爱的谅崽,明轩少爷,威廉,高阳高访,还有引我入坑的展耀。

亲爱的季老师呀,生日快乐呀,我喜欢你呀!
请带着我们继续走花路呀!


授权

评论(11)

热度(47)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