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生贺第七弹【瀚冰】劳斯,莱斯

12点,送他们一场婚礼


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自己的幻想和造谣。,。最后的剧情是我瞎想的。

题目就是hm小姐姐推荐的歌

 

 



当听见经纪人问想在婚礼上放什么歌的时候,季肖冰下意识的握了握身边人的手打断了他对目不转睛和爱在每一秒的提议。

 

“就那首歌吧,劳斯莱斯。”

然后不顾对面两位经纪人一副闪瞎眼的表情,亲了亲故作委屈嘟囔着大爷你是不是嫌弃我了的人的嘴角。

“好啦,我不会烦你哒。”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真正映衬了那句话。

“缘啊妙不可言啊真的是。”

 

 

“劳斯和莱斯 都是花样男子
劳斯 原是个校队的优秀种子
莱斯 只喜爱读书”

 

那还是在SCI第一季拍摄的时期的时候,他和高瀚宇在香港的街头拍那场边逛小吃街边聊剧情的那幕。

中场休息的时候,高瀚宇又在那边和蒋龙玩那个玩不腻的搜身游戏,季肖冰看着两人打打闹闹而产生的必可避免的肢体接触觉得莫名的刺眼,皱了皱眉搬起自己小板凳挪到了一个稍微安静的角落自顾自的看起来剧本,日益增重的拍摄任务让他应接不暇,能抽点时间看看剧本他都会看上几眼。

干净温柔的女声就这样闯入了自己的耳朵。

 

 

“偏偏他俩 早见晚见
每日著住同样 纯白衬衣”

不可避免的想起来那场戏。

或是见惯了一身暗色调的展耀,当穿着一身白衣的季肖冰从试衣间钻出来的时候,他明确

的看到了他家小白眼里的惊艳。

“大,大爷,你穿白的,还,还挺好看的哈。”

那结结巴巴的傻样,跟剧里的杰杰也是没差了

 

小孩怕羞的,季肖冰!拿出你考进北影的实力来!你不能笑!

 

季肖冰强忍着笑意,目光陈恳道,“哪里哪里,还是白Sir最好看。”

然后两人假装都没有看见对方羞红的耳朵。

 

 

“罗曼史 开场于 相邻的桌椅
不过二人 不敢放肆”

 

尤其是在那次人工呼吸之后,小孩就像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各种骚操作不断,坐在床上说着什么我要生个健健康康的小展昭,吞香蕉,手拉手唱情歌都是小case。

鬼才喜欢趴着哦!

 

暧昧的语句过界的动作。

婊子无情戏子无义,究竟是入了戏还是动了情。

他也不知道。

但他知道这不该。

 

远处的小孩折腾了半响似乎终于想自己来了,扯着嗓子叫着。

“大爷你在干什么,下场镜头要开始了。”

“就来。”

 

模模糊糊的的音乐还在背后响着。

“能成为蜜友 大概总带着爱
但做对好兄弟 又如此相爱 旁人会说不该
忘形时搭膊 自有一面退开
暗里很享受 却怕讲出来
两眼即使 移开转开
心里面也知 这是爱”

 

爱......吗?

 

 

 

“男子和男子 怎能亲密如此
劳斯 难面对 却跟他勾过手指
莱斯 偏偏那样痴
终于一次 他扑过去
四目对望然后 除下衬衣
迷惑中 的劳斯 此时先至知
一向没当这好手足女子”

 

剧组杀青后,季肖冰刻意的减少了予高瀚宇的联系。这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双方都进

了新的剧组,整日忙着看剧本拍戏,联系的次数本就降了不少。只消季肖冰管住自己的手不

去回高瀚宇那些有的没的消息就行。

 

“大爷,今天的盒饭好难吃啊。”

“大爷你在干什么啊?”

“大爷大爷,我这里降温了我估摸着你那也差不多,枸杞要泡起来了啊!”

“卧槽!哈哈哈哈看完这个视频我怎么有点想你呢”

“帅哥帅哥,别不理人嘛~”

 

管得住手,却管不住心。

双人采访,那隐藏在一次次看向自己的眼眸底下的情愫,一圈一圈的将季肖冰缠紧密不透风,他闭了闭眼想着,终究还是栽了。

 

当最后一个拍摄人员笑着离开了房间的时候,季肖冰握着高瀚宇的手将他推向了松软的床垫。体格健壮的男人没有反抗,他看着还穿着自己衬衫的男人伸出结实的胳膊虚虚的揽住他的腰,笑意似乎要从眼底溢出,简单的一声大爷音调拐了几拐,最终被季肖冰含在了嘴里。

管他呢,他想着。

 

纠缠的呼吸,相融的唾液,赤裸的身躯,紧扣的手掌。

 

“我们这算什么?”

歪着头想了想:“炮友?”

小崽子嗷呜一口咬上季肖冰的锁骨,含含糊糊得含着“滚蛋。”

季肖冰伸出空的那只手顺着人精瘦的腰侧移向后背,将他用力压向自己,感受着肌肤相亲带来的满足感,他眯着舔了舔唇。

“害怕吗?”

几小时出现过的答案再次被男人说出:“怕什么,就是刚。”

 

 

“能成为蜜友 大概总带着爱
但做对好兄弟 又如此相爱 旁人会说不该
纯情何事会 让这悲剧揭开
他真的很意外 想起相识以来
一起温书逛街听歌看海”

 

他们将爱情当做巧合一点点的融入对方的生活。

不经意露出的尾戒,重叠的资源,镜头下轻描淡写的肢体接触。

 

爱情与事业的双收让他们忘了,作为公众人物的名誉和焦点,是要用隐私来换的。

 

 

“日日也亲暱如情侣 底牌终揭开”

 

感谢无处不在得狗仔和私生饭,感谢无孔不入的媒体。

季肖冰没什么表情的站在窗子前,看着被围着水泄不通的小区,不免有些自嘲,入行十年头

次在热搜榜首居高不下竟然是因为出柜。

 

温热的掌心挡住了视线。

“别看了,没事的。”明明自己的声音还带着颤音。

最终还是不忍去看小孩的眼睛。

季肖冰看过这双眼睛里闪烁着太多的情愫,爱慕的火热的如狼似虎般的,他不想在这双眼眼睛里看到恐惧与离别。

他握着他的手拥上去,“不怕,我在。”

“我爱你”

 

“为何还害怕 若觉得这样爱

尚在计算他又是谁 可否爱”

 

 

接到消息的是时候,两人面面相觑的点开来那个直播链接。是一个算得上有名的唱歌选秀节

目。节目的收视率不算低因为他们的爆点是现场直播没有后期剪辑以彰显他们的公平公正。

 

撞入眼睛里的是一片墨绿色的海洋,属于他们的应援色。

熟悉的旋律响起让季肖冰愣了愣,一个同样的墨绿色衣物的小姑娘站在台上唱着那年他没听

完的歌。

 

“旁人哪个 接受这种爱

明明绝配 犯众憎 便放开

永远的忍耐 永远不出来

世界将依然 不变改”

 

小姑娘唱到最后几句的时候,几乎泣不成声。

 

“只会让更多罪名埋没爱

可要像梁祝 那样爱”

 

 

她说。

“哥哥你们不要犯众憎便放开好不好。”

“哥哥我们还在等小糊剧的第二季。”

“哥哥你们还没有双人直播呢。”

“说好了要带着我们一起走花路的呀。”

“哥哥你们慢点走,等等我们好不好。”

“我们会尽快强大起来的,我们能帮你们撑起庇护伞的。”

 

最后像是想起什么一般,小姑娘突然破涕而笑起来,明明还有一滴泪挂在脸颊上,

“毕竟我们是能靠着8千粉将超话送上第四,1.6万上第三的人呐。”

“我们,可是高瀚宇和季肖冰家的糕饼店里的姑娘呀。”

 

她身后浩瀚的绿色海洋里举起来一块块题词板。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祝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季肖冰用力的捏紧他的手,然后听见自己的声音响起。

我们结婚吧。

 

 

 

正文字数:2378

---------------    

大概是一种,温柔又内敛的爱情吧。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祝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我知你的坚守,所以我祝你万事如意。

我晓你的心意,所以你的长命百岁便是我的如意。

 

我没法在聚光灯下直接表达对你的爱意,就在这里祝你一句新年快乐吧。

我也不能再这人群中回应你对我的爱意,但是我祈祷你能身体健康。

 

与我长长久久。


授权

评论(3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