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0生贺第四弹【瞳耀】Must be You 上

魔法Paro  狮院瞳X马人耀

感觉还带着莫名其妙的童话风233333

 

各种私设!OOC!预警!

 

谁说跨物种恋爱就一定会有问题啦!

但是那啥的时候会有问题,所以私设马人能变成人。

 

白大哥跟公孙同岁,展耀小他们一岁,白羽瞳小展耀四岁。

年龄差,我的爱啊啊啊~

 

 

【上】 


讲道理,白羽瞳不是一个胆小的人,不然他也不会在刚入学三个月就在违反校规的边缘疯狂试探着,但这不意味着他能忍受泥泞的道路弄脏他的鞋子和随处可见的蜘蛛网挂上他的校袍,特别这校袍还是令人窒息的黑色。白羽瞳啧了一声,有些绝望的想他真的好想他放在家里的那一沓白色袍子啊!

 

不过还是要感谢白大哥和白爸爸斯巴达式的教育方法,让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崽子一路摸打滚爬的到了禁林中心,竟然除了袍子脏了点浑身上下竟然没一点伤。

虽然这点才是最让白羽瞳抓狂的,他挥舞着魔杖试图对着袍子来一个清理一新,可惜毕竟是个小崽子,魔力强度远远不够施展这个对一年级生来说略显复杂的魔咒,最后除了衣角抖动了一下那些污垢毫无动静,他瘪了瘪嘴暗道一声失策,早知道就带件袍子过来了,这样邋里邋遢的去那个人实在是丢脸。

 

扒开挡在面前的灌木丛,白羽瞳小心翼翼的探出脑袋往禁林中心波光粼粼的湖泊看去,环顾一周也没看出有人生活的迹象。虽说早就料到了但心里不免还是有些失望,难道白锦堂骗自己的,或者真的是自己那时候听错了?

折腾了大半个晚上都没见到自己想见的人的恼怒再加上体力不支,让白羽瞳没注意脚下一个不稳翻出了灌木丛直接向湖面滚了下去。

 

就像女主摔倒必定会有男主接着的爱情定律一般,有着男主角光环的白羽瞳自是没掉到水里而是被人截住了但是毕竟不是女主角光环,奔波了一晚的白少爷华丽丽的撞上了一旁的石头,昏了过去。白羽瞳勉力抬头想看眼免了自己湿身之灾的人,意识弥留的那几秒,他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

“这个哥哥我曾见过!!!”

“是他!”

 

当白羽瞳清醒的时候天色刚亮,看着悬在头顶上的猩红色的床幔,他愣了几秒回想起昨夜发生的事刷的翻身坐起,脸登时漫上来红晕,弓起腰将羞红了的脸埋进被子里无声的尖叫起来,他真的见到他了!

 

他麻溜的将自己洗干净换上了新的袍子和床单,然后不管室友是不是仍然沉浸在周六的懒觉里,嗖的一下扑上冯杰的床上一脸兴奋地晃着他,“阿杰!你快醒醒!别睡了!!!我跟你讲讲我昨晚碰到那个漂亮哥哥!”

冯杰一脸绝望的将脸埋进枕头里,疯狂暗示自己什么都没听见。

谁特么第213次要听你讲你和那个素面未某的哥哥的故事啊!莫挨老子!我要睡觉你个基佬!白羽瞳我跟你讲你不要上我的床!我是直男!

 

 

 

算起来这才是白羽瞳和那个人第三次见面。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白羽瞳才六岁,刚满十一岁的白锦堂接到了德姆斯特朗的录取通知书而不是霍格沃兹的,不同于白家两兄弟的兴奋,长辈们倒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样。那几日白爸爸的书房里的争论声就没断过,但是这都不是白羽瞳所关注的,小小的他没觉得德姆斯特朗比霍格沃兹差了多少,反正去哪都意味着大哥要住校只有放了假才能回来,白羽瞳满脑子里都只有有日一位长发叔叔*来找父亲的时候带了一个跟白锦堂差不多大但是特别特别好看的小哥哥。那双眼睛简直比自家老妈最耀眼的珠宝还好看,似乎是注意到了白羽瞳看自己的目,那双猫唇微勾对着他特别甜的笑了笑!可惜白羽瞳还没得及去搭话就被母亲拖去参加茶话会。

被一群或矜持或羞涩的小姐们包围的白羽瞳穿着白色小西装无聊的环顾着四周,耳畔是母亲在问觉得谁好看,他翻了个白眼在心里说了句,我觉得那个小哥哥好看。

 

结果一晃五年过去了,白羽瞳确实没能在见着那个好看的小哥哥,虽然他也追问过父亲母亲,但是他们只是皱了皱眉,特别是他的母亲满脸都是他看不懂的复杂,最后被他追问烦了意味深长的留下了一句,“等你长大了去了霍格沃茨就知道了。”

从那日起白羽瞳边日日夜夜的盼望着长大。

 

 

第二次见他竟然也是因为白锦堂。

当年面对着白允文举起的魔杖都没改变想法的白锦堂,今年毅然的转了学。起因是他看上了去年到德姆斯特朗来交流的鹰院五年级的级长公孙策,听说两人的事迹在德姆斯特朗引起了好一阵轰动,这不交换一结束白锦堂就马不停蹄的折腾着转学,还顺带把人折腾到家里来做客。

多少有些不自在的公孙策便拖着小他一届的学弟展耀一起去了白家,不巧正是那日白羽瞳收到了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期盼已久的他一大早就拖着白妈妈上街买东西去了。正兴冲冲挥舞着的冬青木十一英寸猫豹毛发的新魔杖的白羽瞳并不知道,他心心念念的小哥哥正一脸崩溃的坐在他家的花园里看着对面两人打死秀恩爱的两人。

 

等白羽瞳结束了漫长的购物之旅回到家的时候,他只来得及看到正在登上马车的小哥哥的背影,白锦堂看着自己弟弟满脸抑制不住的懊恼样心下了然,想到展耀的身份顿时起了看好戏的心思,“怎么啊喜欢人家啊?等你你去了霍格沃兹应该能见到吧。”摸了摸下巴又补了一句,“当然你要是等不急的话,也可以去禁林找他。”

 

这才导致了,这个不知天高地只知漂亮小哥哥的崽子,刚开学三个月没见着人就暗暗搓搓的夜闯禁林。

 

 

 

救了白羽瞳的自然是展耀,今夜他本来在家好好待着却被赵爵拖了出来,非说星象告诉他今晚展耀必须到外面走走。抵不过赵爵的再三威胁,展耀只好披星戴月踏着月光出门了。

 

看着愤愤踹着地走远的展耀,赵爵摸了摸下巴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

红鸾星动,桃花开。

家里的孩子要恋爱了,怎么办,在线等不太急。

 

结果走了好半响什么礼物是没发现,倒是发现他之前心心念念了许久的月光花竟然被人捷足登先给摘了,当下好一阵气恼,要不是马人不能说谎,他真的要怀疑赵爵只是单纯的来诓自己的了。最后思来想去再加上赵爵也没强求他一定要去哪,展耀决定再去躺常去的禁林中心的湖边转一圈就回去。没想到刚到湖边展耀就敏锐的直觉让他意识到了有人在偷窥,还没做出反应就有一个不明物体滚到了自己的蹄下。展耀看着堪堪被自己蹄子拦住的人,歪了歪头语气里颇为惋惜,“哎呀,竟然没掉下去。”

 

抬起前蹄将白羽瞳踹翻了个身,仔细打量起脏兮兮的小孩,唔有点眼熟,不过别说长得还蛮好看的,眉清目秀的样貌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可怜兮兮。鬼使神差般展耀四个膝盖一弯跪坐了下去,长臂一捞将白羽瞳搭到了自己的马背上。

“算了,就当自己日行一善吧。”

 

 

 正文字数:2347

 

p.s:不要问我为什么白羽瞳开学三个月了也不去问公孙展耀是谁!你们就当他害羞了不敢问!

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感觉这篇的下,要坑。

授权

评论(15)

热度(41)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