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生贺第六弹【瞳耀】所有人格都喜欢你 之 展耀视角 中上

【瞳耀】所有人格都喜欢你 之 Kill Me Heal Me  

白羽瞳7重人格x展耀

 

梗取自视频《Kill Me Heal Me》B站 av31443859 by火腿腿腿呀 已获授权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443859

 

都给我去看这个视频!

太太剪贼他妈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除白羽瞳本身以为的六个人格:

 暴躁人格梁永泰

 中二人格沈浩然

 忧郁人格陈斌

 单纯人格花千肉

 佛系人格何晓东

 神秘人格蓝爵



【中上】

两人一路沉默着回来展耀三年都未曾回的宿舍。看着干干净净的和他离开前没有区别的宿舍,展耀一直皱着的眉头才稍稍舒展开来,他知道,哪怕他不在这里,白羽瞳也会将一切打理好。

 

毕竟也是赶了一天的路,展耀也并未和梁永泰多言,只是让他一切自理,草草洗漱一番就上了床,朦胧间感觉有人摸上了床侧的另一侧,身旁突然多出来的呼吸和温度让展耀瞬间挣脱睡意。一睁眼就见梁永泰抱着个枕头大眼瞪小眼的和他对视着,“你干什么!”

“就睡一觉,”梁永泰收敛周身暴虐的气息,抱着枕头的他显得乖顺起来,“你放心,我什么都不会做的。”

展耀看着他,突然想起来几年前的白羽瞳也总是这也故作可怜的状,想要爬自己床,他重新闭上眼翻了个身默许了他的行为。

 

见展耀没反对,梁永泰果断的钻进了被子里得寸进尺的搂住了展耀的腰,用了点力压制住展耀的反抗,将脑袋埋进了他的颈窝。

“我好想你。”展耀挣扎的动作猛然僵住。

 

梁永泰感觉怀里的身体柔软下来,半响他听见一声叹息,展耀拍了拍自己搂在他腰上的手,“睡吧。”

 

 

 

展耀醒的时候梁永泰已经不再身侧了,床单上冰凉的温度宣告了人早已离开的事实,餐桌上放置的早餐也早已凉透。

偌大的公寓里只有展耀一人,他没有动桌上的早餐,一脸头疼的将自己埋进了沙发里,思考着该如何劝说其他区几个人格融入主人格。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虽然知道以白羽瞳或者说是梁永泰得能力,自己并不用担心他会出事,多少让展耀有些坐立不安,想了想还是给蒋翎发了条短信让她帮自己查查白羽瞳的手机定位。没几分钟厉害的黑客小姐姐就把定位发到了展耀手机上,顺带还贴心的附上了一个可以实时定位的小程序以便不时之需。盯着蒋翎发来的地址有一丝出神,那是他和白羽瞳的高中。

那不是梁永泰会去的地方。

 

过去多少年学校的变化都不大,青春洋溢的学生,热热闹闹的操场,可能唯一变化比较大的只要离校门不远的那颗树。长高了不少,郁郁葱葱的宣告着勃勃的生机。

展耀在这棵树下等了三年的白羽瞳。从小就坐不住的白羽瞳自然是校运动队的成员,每天放学后自然是活跃在操场上的一员。而展耀在不去看他比赛的时候就会在教室里看书,估摸着时间差不多的时候拖着慢吞吞的脚步走到这颗树下,等着白羽瞳蹬着自行车来接他。

 

虽然只是文职,但是身为一个警察的警觉让他意识到了不远处那颗大树的异动,他试探性的叫了声:“沈浩然?”

闻声从树上滑下一人,见来人是展耀,抽出嘴里叼着的棒棒糖冲他嘘了一声,抬手指了指树冠,此时展耀才看到,在茂密的树叶竟然蹲了只瑟瑟发抖的小奶猫。估摸着是一时兴起上了树,却发现自己下不来了,正可怜兮兮的叫唤着。

 

沈浩然小心翼翼的继续攀爬在快接近小猫所在的地方的时候,长臂一伸,小猫便稳稳当当的落在了他的怀里

巴掌大的小猫估计才两三个月大,蹲在沈浩然的宽大的掌心仿佛是知道自己安全了,扬起头蹭了蹭逗着自己的手指奶声奶气的喵了几声。

抱着小奶猫,沈浩然轻轻巧巧的从树上跳了下来,略显得意地朝展耀眨了下眼。

 

和白羽瞳截然不同的表现让展耀一下笑出了声,他招了招手,“走吧,我饿了,吃饭去了。”

沈浩然兴冲冲的把倒在一旁的机车推了起来,跨了上去回头对展耀爽朗一笑,“走走走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早茶,哥我骑车带你去!”

 

展耀忍不住勾了勾嘴,沈浩然那兴致勃勃的模样让他想起了十年前白羽拖到学校后门瞳刚拿到白锦堂送给他的机车时候,也是这样迫不及待将自己拖上了他的新坐骑,带着他绕着整个港城跑了一圈,遇到下坡的时候白羽瞳甚至会撒开把手任由惯性带着他们滑落。

时光近迁总有些是不变的。

 

 

直到他们坐在了餐厅吃上了饭,沈浩然还在兴致勃勃的描述着自己英雄救猫的英勇姿态。展耀并未打断,面带微笑的倾听者,偶尔还给沈浩然倒杯水让他润润嗓子。

直到一顿饭过半沈浩然才堪堪止住了自己喋喋不休的嘴,发现展耀一直在看着自己说话满桌的菜没动几筷子,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开始拼命往展耀碗里夹菜,嘴里嘟囔着:“哥你太瘦了,在国外都没好好照顾自己的吗?”

 

“有件事要跟你说。”

嘴里念叨着让展耀多注意身体的话停了,沈浩然有些茫然的眨了眨眼睛,望着欲言又止的展耀。

“你得融合进.....”

 

“别说了。”沈浩然猛地垂下头死死地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哥,别说了!”

展耀眼里是满满的歉意,“浩然,对不起,但是......”

 

沈浩然发现捂住耳朵并不能隔绝展耀的声音抓起头盔给自己带上,试图隔绝那令自己心碎的声音。他现在只想逃离这里,慌张见竟然连路都忘了看直接撞上了一旁了落地窗,发生一声巨响,吸引了整个餐厅的注意力。

他不敢去看展耀的神色,抓起来车钥匙就冲了出去。

展耀跟着追了出去,可是沈浩然的身影早就不见了。

 

他有些茫然的望着车水马龙的街道,第一次产生了他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对的想法。


正文字数:1879

授权

评论(18)

热度(94)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