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生贺第五弹【瞳耀】所有人格都喜欢你之展耀视角 上

【瞳耀】所有人格都喜欢你 之 Kill Me Heal Me  

白羽瞳7重人格x展耀

 

梗取自视频《Kill Me Heal Me》B站 av31443859 by火腿腿腿呀 已获授权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443859

 

都给我去看这个视频!

太太剪贼他妈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除白羽瞳本身以为的六个人格:

 暴躁人格梁永泰

 中二人格沈浩然

 忧郁人格陈斌

 单纯人格花千肉

 佛系人格何晓东

 神秘人格蓝爵

 

【上】

距离回国不过还有24小时,展耀握着界面停留在是否发送的手机,突然有点近乡情怯,他不知道要不要告诉白羽瞳,自己要回去了。

 

望着瘫了一地的衣物和一片狼藉的房间,展耀不禁摇了摇头起来,离开香港这么些年,自己还是没有学会照顾自己。无可避免的想起来白羽瞳,瞬间心头泛起浓厚的思念。

虽说是为了白羽瞳能早日恢复才漂洋过海来到美利坚深造,但自己确实实打实的在白羽瞳最需要自己的时候丢下了他一个人。

 

三年前,白羽瞳在一起案子中失手错杀自己的警队好友,那是白羽瞳第一次遭遇失败,他开始质疑自己,他的胆小,懦弱,害怕,不自信在他心底扎了根,满满延伸,他又不愿意告诉别人,导致当展耀发现他的心理问题的时候已经为时过晚。

白羽瞳已经患有严重的人格分裂,他随即开始对白羽瞳进行治疗,在治疗途中发现白羽瞳至少已经分裂出五种人格了。看着白羽瞳不断地陷入自我责备中,展耀对此却束手无措,他第一次如此的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最后,赵爵帮他们联系了一个美国的教授,这位年过半百的老教授曾经治愈过一个多重人格的患者,帮助他融合了自己其他的几个人格。

 

第二天展耀就坐上了奔赴美国的飞机,一晃便是三年。在离开老教授的研究室之前,老教授曾经语重心长的跟展耀倾诉过自己埋藏心里的一段话。

 

“那些人格是真是存在过的,拥有着自己的想法个性,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是个刽子手。”老教授苦笑着,“展耀,我知道你和你的那个朋友关系不一般,这对你来说会是一个更艰巨的考验。”

 

他想起,临走前他和白羽瞳站在赵爵画室里那副恶魔与天使搏斗的油画前,自己跟他解释精神疾病和心理疾病的区别。

“小白,我会尽力帮你融合他们的。”那时候自己这样信誓旦旦的发誓到。

 

但是现在自己真的能做到吗。

 

 

 

从包局办公室出来的时候,白羽瞳浑身上下是抑制不住的欣喜。关于自己人格融合的部分他是一个词也没听见脑子里,反正听了也听不到,再说到时候会有个人跟他讲的。他现在的重点只有展耀,他的猫,要回来了。

直到接到白锦堂给他的电话,他嘴里哼着歌的歌断了,他沉默了一瞬。

“我马上到。”

 

限量版的跑车在拥挤的城市街道上近乎飚出了它的上线,仅仅十分钟,白羽瞳就带着满身的寒气站在了电话里所说的酒吧,看到了等着他的白锦堂。

 

白锦堂带着他走到一个隐僻的柱子后,微微向前探了探身,看到展耀和那个人还在,回头对白羽瞳说:“你自己看吧。”

 

白羽瞳只觉得眼前的和谐的画面让自己浑身颤抖。

展耀在微笑,展耀抿了一口酒,展耀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别再看下去了,白羽瞳对自己说,哪怕展耀为你回了国又怎么样呢,他和别人亲密和你又什么关系。你不过是个胆小鬼,一个连爱都不敢说的懦夫。

 

 

是啊,你不就是一个永远只会躲在角落所有事情都藏在心底的胆小鬼吗。如果不是你的懦弱和逃避,展耀又怎么会离开那么久,久到已经有别人陪伴在他身边了。

他低下头,被刘海遮住的瞳孔里闪烁着近似凶狠的光芒,不属于白羽瞳的眼神。他面无表情的对白锦堂轻声说道:“哥,你先回去,这里我自己来就行了。”

 

白锦堂感觉现在的白羽曈整个人都有些不对劲,却又说不出来,再三确认他确实没事后,拍了拍他的肩,留下他一个人走了。

 

他从躲藏的柱子后走了出来,扭了扭脖子舒展着蜷缩了一段时间的身躯,骨头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他抬头呼出了一口气将满胸得暴虐和浊气呼了出去,抬腿径直走向展耀所在的卡座。脚步沉稳且坚定,仿佛迈向的是他虔诚了一生的神明。

 

一个好皮囊不管他有没有一个有趣的灵魂出现在人潮涌动的酒吧,必定是引人瞩目的,何况白羽瞳还习惯一身白,走在过道的聚光灯下叫人怎么会注意不到。周围的人早就按捺不住窃窃私语起来,更有大胆的人凑上想请小帅哥喝一杯,但是他统统没有理会,甚至粗暴的的推开了几个快要蹭到自己身上的人。他的眼里只有不远处笑盈盈的展耀。

 

周围突然嘈杂起来的声音自然也引起了展耀的注意。他其实刚下飞机,本来想直奔警局去找白羽瞳,没想到半路接到自己一个以前的师兄的电话,说他那有一份关于多重人格的资料想给展耀,他只得半路折返来到这家酒吧。

他抬头看了看周围,原本就大的猫瞳睁的滚圆,情不自禁站了起来,“白羽瞳?”

 

他没有理会展耀的质问,大刺刺的坐到了那人的对面,双手交叉撑在身体两侧,“不管你是谁,我劝你离展耀远一点。”

“不然,我可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漆黑的眼睛流露出刺人的光芒。

 

展耀的师兄对着他的质问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正欲开口说什么,展耀侧身挡住抱歉道:“师兄不好意下次再给你赔罪,我今天有点事,正好刚下飞机也累了,下次我请你。”说罢不等他说什么,拖着浑身都散发着不满气息的小崽子,急匆匆的离开了酒吧。

 

 

在确定师兄没有跟上来,展耀才松了口气,略微迟疑的问道,“梁永泰你怎么出来了,白羽瞳呢?”

 

“躲起来了,又不是我自己要出来的。”梁永泰扭开脑袋,“还是说你想见我?”

一口气憋住,展耀狠狠地咬了咬牙,“跟我回家。”

梁永泰一扬眉。

“乐意之至。”



正文字数:1960


太太还有个对应的白羽瞳视角的视频,授权太太一并给我了~这次来不及写了下次写

授权

评论(21)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