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情】【生贺】临窗闻喧嚣

14白情 15生贺 16生贺 

三合一

太太生日快乐 @一条躺平坑底晒到爆皮的鱿鱼尼古拉斯•季婼•须须 !!!!!!!!!!!!迟到N天我我我我我,我切腹谢罪。这几周考试实在太多了QAQQQQQQQQQ





“怎么,累了?”男人叼着烟,烟雾模糊了他的五官。

 

我盯着他,嘴角忽明忽暗的红光的我略微有点失神。

 

“啪”的一声他一巴掌排在我的脑袋上,“发什么呆?”

 

“你少抽点,家里的制冷器要是闹变扭了还不是你哄。”我翻了一个白眼,“你要是敢折腾到明天下不了床,我就要闹了!”

 

“那你说你在怕什么?”

“你又知道。”

“你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散发着我很惶恐我就很紧张。”

“费洛蒙真的是外挂。”

“谢谢夸奖。”

 

“问你没用,28岁以前你被爷爷他们保护的太好了,你的经历没有参考价值。”我撇撇嘴,抢过他的烟盒点燃一根,“我只是,不想那么快的长大去承担责任。”

 

越是靠近那个日子,除去欢喜,我反而显得坐立不安。

 

 “不想长大还不简单”,他嗤笑一声,“长大不过是个必然过程的名字而已,”他抖了抖烟灰“你可以叫它别的,长小,缩小,随便什么都可以,但你改变不了这个过程。”

 

“既然改变不了,就去适应它。”


 


 

临近午夜,还是睡不着,我想了想还是爬下了床,准备去客厅溜达溜达,要是能碰到家里哪个还没睡的,还能被开导开导。

或许还能翻到某人藏的烟,我觉得我现在急需尼古丁安抚我焦躁的神经。

 

确实有人在客厅,他确实在抽烟,靠窗的背影确实很帅。

但是我不敢跟这位要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躲在角落的我泪流满脸面。虽然认识也快三年了,和他单独相处的时候还是好紧张啊。

 

不过真的很帅啊,皎洁的月光意外的柔和了他的冷冽,那双墨色的眼眸闪着温柔。阿拉,是想起那人了吗?等等……眼睛?他看过来了!嗷!我说我在梦游可以吗!!!

 

“怎么还没睡?”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家长突然的关心。

明明是家里长得最嫩的,作风却是最老派的。要求我晚上按时睡觉,不许我抽烟喝酒

 

迫切想和人聊聊的心态,促使我挪过去坐在他旁边。

 

“叔啊。。。你还记得你二十岁是怎么度过的吗?”

“不记得了。”

“说的也是。”

“怎么,紧张?”

 

我嘟嘟囔囔:“倒也不是紧张,就是。。。不想担起责任。不想长大。”

20岁,已经是个足够去承担的年纪了

 

“所以想要逃避?”他虽是在问我,却遥望着远方。那双漂亮的眼睛,闪烁着思念的光。

 

“在某些情况下,逃避可耻,但是有用。”

“但你不知道你的逃避,会带给你所珍爱之人什么样的结局。”

 

是啊,逃掉了十年守门,结局却是失了天真无邪。

 

究竟是谁欠了谁,谁又知道呢。

前世你欠我,今世我还你,如此,生生世世纠缠一起。可好?

 

“笑什么?”

 

“没什么只是想起来一句话,”我望着他,笑的眉眼弯弯,“人人都爱张起灵,但是只有吴邪受得了张起灵。”

 

张起灵揉了揉我的脑袋,虽然表情没什么变化,总感觉他好的心情要破体而出了。

 

“那么,能给我一根烟吗……”我可怜巴巴的望着他,向他摊开手心。

 

零点的钟声响起。

 

他想了想,抽出一根烟,放在我的手心。

 

“下不为例。”

“生日快乐。”

 

 


 





 

 

你TM倒是把打火机给我啊!

 

那边的!偷听的四个人!说的就是你们!你们笑的太猖狂啦!当我是聋子吗!

 

“可以的,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

 

五只手压在我头上。

不用去害怕承担,虽然我们剩余的时间可能只占你的未来的小小一部分,但我们会尽所能的护你一世无忧。

 

 -------------------------------------------------------

设定里,这个“我”是嫩牛五方组的唯一小辈,又是女孩子,所以就会比较宠嘛。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如果是大张哥的话,一定会特别宠女儿,无条件的宠的那种。

整篇文章来源就行最后一句话,一个人在异国呆了十个月,才从本质上理解了父母。

在我离家的前一天,我爸爸就跟我说要是坚持不下去了就回来也没事的。我在这里开销也不小。我妈妈也一直说没是的他们还是养得起我的。

 

父母,真的是最爱我们的人。


P.S 如果一定给【我】一个名字,那便叫做 吴悠


评论(1)

热度(4)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